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訂房資訊





訂房步驟:請詳讀(1)(12)
1.請先加入會員.因此短租服務是針對特定對象所提供

2、以e-mail或電話詢問您需要的時間是否仍有空房!
     電話詢問時間-早上9點~晚上10點!若此時間外請以email聯繫!謝謝
3、確認尚有空房後,請先確認您要承租日期,我們會為您保留1(24H)天
4、確認後請在1(24H)天內完成匯款(總金額50%),我們會為您保留預訂的房間。
5、逾時未匯款仍欲訂房者請勿再匯款,請重回第一步驟作電話確認及訂房!
6鳥巢客房設備一致化恕不提供挑房的服務!若挑房但本公司仍有視情況有更換預定客房的權利!
7、客房入住時間:下午3點~晚上9點,若離規定入住時間誤差值過大(1H以上)會酌收費用!
8、客房退房時間:中午12點,若離規定退房時間誤差值過大(1H以上)會酌收延遲費用!
9、本公司無寄放行李的服務
10.臨時更改入住時間保留訂金3個月內使用完畢(改期僅限一次不含當天告知)!
      PS.當天告知改期之貴賓恕不退款!
11.因個人因素取消訂房請於7天前告知全額退回(扣除轉帳手續費用)
      6至3天前告知退回當次訂金70%,3天內告知退回當次訂金50%,當天告知恕無法退回!!!
      若因天災則不限天數全額退回!
PS.已入住之續住貴賓取消訂房當日告之除當天住宿費用外,並收取隔日住宿費用為誤房費,其餘全退!!!

12.匯款後請copy以下資訊回傳來電告知
姓名:
電話:
匯款帳號後五碼:
訂金金額:
住宿全額:
訂房房型房號:
訂房日期 :
ps.會於入住前一天與您電話確認交付key以及入住時間

確認完定金匯款入帳以及會員資格後才算定房完成喔

還有請好心旅客幫忙一下至鳥巢FB粉絲專頁按一下讚唷~大感謝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B3%A5%E5%B7%A2/796673213688554?ref=hl&ref_type=bookmark



PS.因公司地點跟客房位置尚有距離,
為免久候如需臨時更改入住時間請提前1H通知,
否則請自行承擔等候時間 '_>`.........

客房配備:
家電:液晶電視/冰箱/冷氣/熱水壺/洗衣機/烘衣機/電風扇/
         定時液體電蚊香/國際萬用插座/檯燈
傢俱:書桌椅/沙發/床頭櫃/衣櫥/鞋架/浴簾/浴室防滑踏墊/雪尼爾腳踏墊
盥洗用具:乾淨大小毛巾/牙刷/洗髮乳/沐浴乳/刮鬍刀/梳子/浴帽/吹風機
客房:礦泉水/茶杯/茶包/即沖咖啡/網路線/室內拖鞋
寢具:純白細絨床組/羽絨枕/羽絨被/床墊保潔墊/枕頭保潔墊
         第四台& 免費wifi每間客房皆有附~^^




TEL服務時間:AM9:00~PM10:00其他時間請用GMAIL信箱聯繫!

phone:0988-003255
TEL Service Hours: AM9: 00 ~ of PM10: 00 other times please contact GMAIL mailbox!!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的email是wrtyty@hotmai.com。请问12月31号到1月3号的双人房价格。谢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请问明年1月1日至1月4日双人房多少钱?
    我的email是cherlynge@hotmail.com
    谢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鳥巢開心FUN暑假囉~~~~快來預訂吧!

    回覆刪除